医院门前私家车排长龙堵住公交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每天到了北大深圳医院下车时,公交车司机担心进站后“有进无出”,只好将车停在路中间下客。

———北大医院门口早高峰交通拥堵,就诊私家车院外排出近百米长龙堵住公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车位终究有限,本难治的话只能在治标上下功夫,引导车辆通行和呼吁绿色出行两条腿走路。

这只熊太孤独了。梅花鹿需要个伴儿。

———缺钱!深圳唯一免费动物园笼子都长锈了,东湖公园“趣味动物苑”最近一次引进新的动物已是两三年前的事了。

来源:《晶报》

点评:钱能解决的问题真的不是问题,可问题就是没有钱呀。这种凄凉的景象,只能看经费的“硬杠杠”有多硬了。

我在家看书,但不去社区图书馆,那书不多也不更新,有人下棋啊打球啊,也没法看。

———龙华社区图书馆“无人气,书不新”,有的被当运动场所。硬件提升差制约服务能力。

来源:《晶报》

点评:症结所在可以参考上一条。不过,问题还真的不只是缺钱,现行的管理方式真的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吗?

参加辩论的人员在辩论过程中发表的言论受法律保护,不得事后追究法律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拟出台全国首个立法辩论规则,深圳立法辩论将实现常态化。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开门立法”内涵丰富,在辩论之前,还应保障更普遍的民众参与和更丰富的意见表达。

看到相关报道后,由该企业未给百名员工办理工伤保险联想到该企业是否存在隐瞒工人数及销售收入的问题。

———员工摔伤无保险企业有漏税嫌疑,光明国税将其列入纳税评估对象并追回百万税款。

来源:《晶报》

点评:这种能动性除了体现在事后追查上,能否前置到事前监管巡查的环节上?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