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山海湾预计月内开盘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7月26日,由广州星河山海湾主办的星河集团25周年大型海上焰火晚会,在南沙游艇会举行。星河集团南沙第三个项目星河山海湾正式亮相。

总规划套数为4000多套

继星河丹堤、星河盛世之后,深圳星河集团在南沙的第三个项目星河山海湾在上周末正式亮相。该项目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容积率1.39,绿化率35%,是一个低密度、高绿化、舒适度高的大型生活社区。

据介绍,此项目产品规划有小高层(6-9层)、高层(33层)、别墅产品,总规划套数为4000多套。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首期产品预计今年8月份推出市场,首推小高层和高层单位,总推货量1000多套。其中,小高层洋房面积以120-175平方米为主,高层单位的户型面积以78-230平方米为主。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项目被群山环抱,直面伶仃洋,拥有山、海景观资源,大部分单位都可以望到海以及群山。户型方正实用,有多个N+1创意户型。其中,80多平方米三房单位,客厅大气,采光较佳。

焰火表演耗资数百万

该盘认筹登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据悉,为7月26日的焰火表演,广州星河山海湾斥资数百万,从现场演艺、舞台灯光、音响效果再到每一个活动细节,都足以比肩演唱会规模,整个燃放过程超过20分钟,这也是广州近两年半来首现万人空巷看焰火的情景。

该项目属于地铁上盖物业,小区内还将引入华师教育资源(华师附属小学、幼儿园),并将与华南首个纯美式高中英东中学一起,构筑0-18岁精英教育体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