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挂号暂行条例草案收罗民意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主持召建国务院常务会议,摆设做好为农人工办事工作,有序推进农业转移生齿市民化;会商《不动产挂号暂行条例(收罗定见稿)》,决议向社会公开收罗定见;确定当令发布大城市城镇赋闲率数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为农人工办事工作。一要促进农人工就业创业。实施职业技术晋升打算,鼓动勉励各地改扩建面向农村招生的职业、技工院校,尽力让未升入高中、高校的农村应届初高中结业生都能接管职业教育。成长办事业和中小微企业,开辟适合农人工的就业岗亭。运用财务撑持、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等搀扶政策促进农人工创业。

二要维护农人工劳动保障权益。在扶植范畴和其他轻易发生欠薪的行业奉行工资包管金轨制,摸索成立欠薪应急周转金轨制,落实工程总承包企业对农人工工资付出周全负责轨制、劳保监察法律与刑事司法联动治理恶意欠薪息争决欠薪问题处所当局负总责轨制。落实农人工与城镇职工同工同酬。通顺农人工劳动争议仲裁“绿色通道”。

三要深化根基公共办事供给轨制鼎新,促进有前提有意愿的农人工及家眷在城镇有序落户并平等享受根基公共办事。公办义务教育黉舍要对农人工随迁后代开放。将农人工纳入社区卫生计生办事规模,慢慢将有意愿的农人工纳入城镇职工根基养老和根基医疗保险,将住房保障和公积金轨制实施规模慢慢扩大到农人工。四要增强对农人工的公共文化办事,鞭策体育、文化等举措措施向农人工划一免费开放。

会议会商了《不动产挂号暂行条例(收罗定见稿)》,强调已经发放的权属证书继续有用、已经依法享有的不动产权力不因挂号机构和法式的改变而受影响。会经过议定定,按照立法法式要求,将收罗定见稿向社会公开收罗定见,之后再推进相关法令点窜工作。

会议还确定,在继续利用城镇挂号赋闲率指标的同时,由统计部分依法当令发布大城市查询拜访赋闲率数据,以加倍周全动态反映赋闲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