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暑假 看这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们在大浪社区服务中心学习手工DIY。●观澜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为小朋友设置的陶艺小组主题活动。●观澜樟坑径社区服务中心,还为小朋友设置了麒麟拳小组活动。●民治北站社区举办关爱空巢儿童活动。每天上午,有专门的老师,免费辅导孩子们做作业。下午,有各种主题活动和做游戏项目。●大浪社区服务中心辖区内,孩子们多为外来劳务工子女。暑假期间,这里每天分别有手工小组、桌面游戏,以及成长训练营等。

学生时代,每年的寒暑假,该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光。然而在深圳,情况有所不同,小伙伴们彼此并不熟络,父母还要每天早出晚归做工。如何让小朋友们,也能过上和有意义、有意思的暑假,成为一座城市的课题。

让人欣慰的时,龙华新区的各社区,都用心设计了自己的对策。有结合本地文化,教孩子们学麒麟舞的;也有打劳逸结合牌,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并以各种主题活动相伴的;还有以DIY手工制作,小心理游戏为途径,在提升趣味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综合素质的。暑假的每天,每座社区里,都有不少精彩在上演。

采写:龙华通记者王晓涛 供图:通讯员段佳曾嘉玲吴学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