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酷热有霾,明天有阵雨降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28-34℃

南都讯 记者刘晓燕 昨天出现了37.8℃的今年最高温,今天有没可能再创新高?很难说,今天不仅酷热还有灰霾,明起降雨缓解。

昨天热浪滚滚,午后只在坪山出现短时阵雨,相对湿度最低只有56%-87%;竹子林国家气象站气温28℃-33.7℃。全市共有79个自动气象站记录到35℃以上的高温,8个自动气象站记录到37℃以上的高温,全市最高出现在梧桐村站,高达37.8℃,这也是今年深圳出现的最高气温。

今天会继续热,而且有轻微到轻度霾及局地雷雨,气温28-34℃,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35℃或以上,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将继续发布,西南风2级,相对湿度55%-85%。

明天起转阳光阵雨相间天气,酷热缓解,灰霾消散。

台风“娜基莉”昨天15时位于我市东北偏东方约13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风力8级,20米/秒,预计未来向西北偏北移动,趋向东海海域,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