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典雅夫人大赛深圳赛区启动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赛事

2014**典雅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昨日启动,不论你是否有皱纹,也不怕腰身**苗条,只要你有爱心爱家庭,即使60多岁也能参加。大赛将经过海选、培训、才艺表演、决赛及颁奖晚会等几个环节,9月下旬在厦门进行决赛。据悉,往届获奖者有超过60岁的女性依然优雅迷人。

**典雅夫人大赛*早诞生于新加坡,以宣扬女性美、促进慈善爱心事业和家庭和睦为宗旨,在新加坡、英国、美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相继举办,被公认为当今**规模*大、*具影响力、*具**性的品牌赛事之一。(刘晓燕)

新品

育儿宝贴上身 父母24小时监控婴儿体温

微康科技在深圳发布*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育儿宝”,父母只需将产品贴在婴儿身上便可连续监测其生理温度的变化情况,同时连续性的体温检测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父母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若婴儿体温超出正常水平,与产品相配套的手机APP便会自动**。

通过配套的APP应用,父母还可以对**条件进行定制,采用连续性数据传输,并且可以云端储存数据。另一大优势是将时下可穿戴医疗产品与医生服务联系起来,父母可随时通过APP与医生进行交流与沟通。同时产品的防水性能达到IPX.6级,意味着这个产品甚至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用来测量水温。(文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