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画展时还可以顺便学习投资艺术品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近日“绝色———当代艺术展”在南山区青铜纪艺术空间开幕。相比美术馆里的画展,这个集结了备受市场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的画展显得更接地气,来到这个展览不仅可以看到中国当代艺术作品中的精品,而且现场也有艺术鉴赏和艺术投资方面的指导专家。画展将在8月30日结束。

举办本次画展的青铜纪艺术空间邀请到的王川、王毅以及吴国全等八位画家共计30多件作品,这些画家都已经在国内外取得一定成绩,例如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中的重要艺术家之一王川,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即以写实油画作品《再见吧,小路》《幸存者》成为“伤痕美术”的代表艺术作品,同时也是上世纪80年代“新潮美术”的代表人物。

据悉,此次活动后“青铜纪艺术空间”还将继续定期举办艺术展览、沙龙、讲座、雅集等活动,热门提供一个投资、交流、娱乐的平台。

展出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逢周二至周日下午2点至6点)(谢宇野)

崔如琢个展将在香港举行

8月5日至11日,香港艺术中心将举行一场“太璞如琢———第三届崔如琢艺术精品展”。此次展览囊括了崔如琢于2011年至今创作的水墨及书法作品,是对崔先生近几年创作与绘画探索的一次梳理及总结。

崔如琢以其蓬勃厚重的笔法闻名于外,将东方山水画中特有的书卷气韵,绘就出悦动的生命情调,并在创作中追求诗意与画境的融合,其诞于古意而又颇具当代视角的笔情墨趣,在一片虚实氤氲中,创作出别样的空间之美。作品《丹枫白雪手卷》曾在2014年香港保利春拍中以1.84亿港元成交,创下个人拍卖纪录新高。(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