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停车清晨结束 居民不理解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有市民向南都记者反映在南山区后海大道登良路上有一段免费停车的路段,因为周边都是一些大型居住社区,而大多都属于老式社区,很少有地下停车场,就算有也只规划了一层,但居民密集,各小区都存在车位明显不足的问题,所以路边停车成为了居民的一种停车习惯。可登良路上的免费停车牌上写着,免费停车时间是19:30-7:30,绝大部分的上班时间基本上都是8:30以后,车主们基本上都是8点以后才会陆续将车开走,但近期不少车主陆续收到了交警贴上的违章停车罚单,如此准时,丝毫不顾周围居民的意见反馈。登良路本也不属于繁忙道路,希望有关部门可否结合实际情况,能将免停的时间修改成8:30。

南山交警大队:由于周边小区停车位不足,小区居民将车辆停放在登良路上,导致早高峰期间道路拥堵。为保障早晚高峰期间道路通畅,缓解交通压力和避免因违停车辆带来交通安全隐患,我队在早高峰时间开始前对道路进行清理,提前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的畅通,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因此,建议市民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停放车辆。针对市民反映停车位不足以及更改登良路免费停车时间的问题,我队将积极向市支队和区委反映,建议以规划建设公益停车场等方式缓解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南山通记者: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