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练很累 回忆会很美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留唱团培训

“在留唱团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会成为你们人生中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昨日下午,在深圳高级中学初中部音乐教室,留唱团正在进行培训。两位大姐姐造访,让孩子们充满了好奇。

来到培训现场的两位是刘颖、杨紫慧,她们是第一届、第二届留唱团的成员,因为二人已17岁,超过了留唱团的年龄要求(5岁-16岁),今年不能再参加。暑假来到深圳后,看到留唱团的报道,她们相约来到学校,看看留唱团的老师和弟弟妹妹们。

既然是留唱团老成员,少不了要表演节目。刘颖和杨紫慧带来留唱团老歌曲《豆豆龙》。这边刚唱完,留唱团则给两位姐姐演唱了《希望》。

“刚才坐在边上听了两个小时,好想回到舞台啊。”刘颖面对留唱团的孩子们说,过去两年参加留唱团,因为住在龙岗,每次赶来也很辛苦,但是在留唱团学到了很多东西,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今年留唱团的弟弟妹妹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虽然排练很辛苦,但会是人生中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杨紫慧今年暑假来深圳,在罗湖打暑假工。前两年参加留唱团,因为家住福永,离培训场地太远,差点放弃。不过幸好她坚持了下来,杨紫慧说,以前在留唱团唱歌,登台表演,自己非常怀念那段日子。除了学习唱歌,留唱团还让她交到了好朋友。平常在学校时,和刘颖、邓露露等留唱团老成员们都有联系。

“加油啊!”在和留唱团成员告别时,刘颖和杨紫慧说道。留唱团在昨日的培训中,新学了英文歌《Youaremysunshine》和意大利语歌《桑塔露琪亚》,学完新歌后,他们就要开始排练舞蹈动作了!

发起主办:南方都市报

联合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坪山新区管委会深圳市慈善会深湾会&深圳湾1号

全程协办:绿景集团

特别鸣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

活动承办:南都AND文化传播

活动官网:奥一网

统筹:南都记者何奕李榕

采写:南都记者王烨李榕王睦广

实习生叶玮婷

摄影:南都记者霍健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