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初一新生明起报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明天,台城地区初一新生开始报名注册。台城街属小学今年毕业生2335人,培正小学毕业生151人,临时进城需就读初一的民工子弟估计约100人,预计台城地区初一新生总数约2586人。

今年台城地区的新宁中学、李树芬纪念中学、居正中学、育英中学、宁阳中学、培正中学,以及白沙镇的武溪中学、四九镇的学业中学等8所初中学校,面向台城招生,共提供3660个学位,学位充裕。

新宁、武溪、学业中学招生完毕

新宁中学、武溪中学、学业中学招生工作已于近日按计划完成。今年新宁中学初一普通班计划招生700人,今年不再进行自主招生考试,采用分配推荐生名额、各校推荐优秀生的方式进行招生。

武溪中学、学业中学在满足所在镇学区生需求的基础上,面向台城地区招生。其中,台城三社小学毕业生为武溪中学学区生。

武溪中学今年招生400人,其中有200名为台城地区小学毕业生。

学业中学在满足四九镇及四九镇籍的小学毕业生需求的基础上,剩余72个学位面向台城地区小学毕业生公开接受报名,已于上周六进行了电脑随机派位。

学生免试就近入学

除新宁中学的推荐生,武溪中学、学业中学电脑派位的学生和培正小学直升培正中学的学生外,其他小学毕业生(包括回城生和外来人员子弟)均按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入读初中学校。

今年学区划分基本延续往年办法,以各初中学校为中心,连片划区。由于初中学校今年不开设特色班,加上生源分布有所变化,学区的划分在去年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调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