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君悦山6区开售,主推80-110平方米复式公寓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秀鎏8月2日观澜湖地产将举办“观澜湖七夕节欢乐嘉年华活动”,邀请客户在观澜湖东莞球会共度浪漫。观澜湖地产近日开售的君悦山6区LOFT公寓,是君悦山LOFT系列最后一批单位,由52套复式公寓组成,面积80-110平方米,层高为4.5-6.5米,被打造成复式产品。项目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观澜湖东莞球会内,背倚大屏嶂森林公园,两大世界锦标级球场环绕。

此外,项目附近有同样为观澜湖地产开发的观澜湖新城,投资超50亿,建成规模达50万平方米,将打造深圳北第一个横跨深圳、东莞双城的“HOPSCA”国际城市综合体,为深莞港居民提供一站式国际化的购物、娱乐、休闲生活体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