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翰·半山海2栋公寓售后整租 租金回报率预计6%左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詹燕燕7月27日,位于盐坝高速土洋出口处的承翰·半山海召开产品发布会,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及4套样板房,并举办与途家的签约仪式。据了解,项目有2栋公寓售后给途家运营,租金回报率可能在6%左右。

据现场发布会透露,该项目首批将推出的两栋36-65平方米公寓1-9层售出后将整租交予途家负责运营。销售人员解释,即购房者既与开发商签订买卖合同,又与途家签订租赁合同,预计回报率将在6%左右。但开发商并未对这一数字确认,表示届时将按出租情况计算回报率。而公寓的10-12层以及复式单位、别墅则完全由业主自住或自我运营。

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定位为会所、度假功能,目标客户群体主要为有这种需求的商务或文化、创意人士,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首批单位会在一个月内即8月份开盘。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面4.8万平方米,主力户型包括36-65平方米精装公寓、79-115平方米复式单位,以及43套159-518平方米赠送率达200%的别墅,共642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