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 投5亿元设融资租赁公司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 大洋电机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深圳大洋电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车辆的融资租赁业务,与公司产品销售密切相关,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拓展盈利空间。其中,大洋电机出资3.7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5%。

公告显示,深圳大洋机电注册资本为5亿元。其中中山大洋电机公司出资3.75亿元,占注册资本75%,全资子公司大洋电机(香港)有限公司出资1.25亿元,占注册资本25%。该公司类型为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经营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业务、供应链管理等业务。该公司的期限为30年。公司表示,该次投资所需资金均为股东的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中山大洋电机表示,通过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公司将成为一个连接整车厂商和新能源车辆采购单位的桥梁,利用融资租赁的拉动作用,为各层次客户提供相应的融资服务,使其能够在利用少量资金的情况下提前获得批量的新能源车辆。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熊孟伟表示,新能源汽车是今年以来非常活跃的一个题材,受益于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以及相关配套的完善,新能源汽车未来在市场上还会有一定的关注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