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 拟发不超9亿元公司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日发布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的公告,称证监会已经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9亿元的公司债券。依据公告,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面值不少于总发行面值的50%,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据悉,中炬高新近年来调味食品业务发展迅速,资金需求量大。在2013年10月底,公司已发布信息,公司拟发行不超过发行前最近一期末公司净资产额40%的公司债。拟发行公司债券可以为固定利率品种和/或浮动利率品种,期限不超过10年。公司表示,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改善公司财务结构及支持公司调味食品业务扩产发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