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海归博士项目获支持金20万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南都记者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江门市海归博士余恺为申报的项目“LED光源专用氧化铝陶瓷电路板研究”入选2014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优秀创业项目,成为全省3个入选项目之一,并获得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供的一次性创业支持资金20万元。

余恺为出生于武汉,成长在佛山,在德国留学回国。他从事陶瓷金卤灯的研发生产,是当今世界低碳绿色照明重点发展的灯种之一,该项目已获国家发明专利,并成为江门市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中心的签约项目之一。此外,余恺为的工作团队曾被江门市侨联向中国侨联推荐申报为“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