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二小校长职位竞争选拔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 近日,台山市教育局正在台山市教育系统内竞争选拔台城第二小学校长人选。7月26日,该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将13名符合资格条件报名人员的履历评价成绩进行了公示。

13人符合条件

根据《关于竞争选拔台城第二小学校长人选实施方案》,将选拔台城第二小学校长1名。

经报名人所在单位资格审查,以及台山市教育局竞争选拔干部工作**小组资格复审后,符合资格条件报名人员共13名。竞争选拔内容包括履历评价、****、8分钟竞职演说,以及5分钟问题答辩。

其中,履历评价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30%,包括对任职经历、学历(学位)、专业技能、年度考核、表彰情况等5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定。根据公示的履历评价得分汇总表,*高分84.54分,有3人在80分以上。

根据方案,****将产生5名初步人选。台山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该局机关股、室、所、站负责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台城第二小学中层以上**参加****会。

竞职演说占综合成绩的30%。问题答辩占综合成绩的40%,工作人员当场计分,并公布结果。

试用期一年

台山市教育局竞争选拔干部工作**小组将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选拔职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人选。考察对象有影响任职情况的,不能列为拟任人选,按综合成绩高低进行递补考察,如经递补考察仍无合适人选,该职位空缺。

竞争选拔产生的**干部需试用一年。试用期内,享受同级干部待遇。试用期满,经组织考核为不胜任者,取消任职,由台山市教育局党委按竞争选拔前的职级安排工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