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禾田作品展本周日开展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看展

南都讯 记者储诚松 本周日,由中山美术馆和水派画·影会共同主办的《型随我塑———水禾田作品展》暨儿童水墨游戏在中山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的主角是来自香港的知名画家、摄影家、导演水禾田,展出的部分作品以报纸为媒介,描绘了岐江公园、中山步行街等中山景色。

水禾田真名潘景荣,出生于广东南海,毕业于香港,长期从事摄影和艺术创作,作品曾于中国、新加坡、东京、加拿大、美国等地展出,作品还被美国波士顿MIT美术馆等收藏。本次水禾田作品展由中山美术馆与水派画·影会联合主办,展览将展出精选的水禾田的水墨作品,同时还将展出22幅运用报纸为媒介描绘的中山景色的作品,这些作品描绘了岐江公园、中山步行街、孙文纪念公园、文化艺术中心、中山体育馆等。此外,在本周日的开幕式上,还将举行一个新颖的儿童水墨互动游戏。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7日,市民可在此期间前往中山美术馆参观欣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