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英国签证可一天“搞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旅行签证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从今年8月1日起,英国在中国境内的旅游签证申请时间将开办24小时特快签证服务,申请人最快1天就可获批旅游签证。此签证除支付常规的83英镑(约900元人民币)签证费以外,还需额外再支付600英镑(约6300元人民币)的“加急费”,两项费用合计约7200元人民币。旅行社人士介绍,英国近年来成为不少市民旅游和学生留学的热门国家,现在暑假,就有不少学生参加英国的游学夏令营。8月起赴英申请旅游签证可以加急,一天之内就可以“搞定”,收费虽然贵点,但是能够满足部分人急于赴英办事或者旅游的需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