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事故现场企图骗保被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通讯员杨小江车身原本有刮痕,为了节省修车费,于是想趁夜黑风高之时在高速公路上“制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骗保,谁知被高速交警识破。

7月25日晚23时许,高速交警大队接到一名驾驶人报警称,其驾驶小轿车在西部沿海高速公路斗门匝道不慎碰撞护栏,制造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希望交警能到现场处理。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斗门收费站匝道出口处找到了报案司机及其车辆。民警发现小轿车左侧车身有刮擦痕迹,然而,在对高速公路护栏碰损痕迹进行勘查时,却发现护栏的刮痕早已生锈,并不是新鲜痕迹。当民警质问司机时,司机含糊其辞,民警又驾车在现场前后找了一公里多,都没有发现新鲜的碰刮痕迹。再三追问下,司机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车本身就有刮擦痕迹,为了节省修车费,就想趁天黑之时伪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现场来骗取保险费用。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