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 8月11日购买总价最高减5万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公园里紧靠马鞍山公园。陈育 摄

南都讯 记者陈育 实习生蒋蓉 前山公园里现在售有精装86平方米三房、124平方米四房和153平方米四房,购房即可享“三房减1万,四房减2万”的优惠。除此之外,8月11日当天还可以享受“购三房减3万,购四房减5万”的优惠。

该楼盘紧靠马鞍山公园,周边有沃尔玛商业及都市综合体中海环宇城等配套,项目小区内有游泳池、幼儿园、儿童活动区、马鞍山公园等设施。公园里自身拥有3里环山健康漫步道、篮球场、运动长廊等设施。户型包括86-153平方米的精装三至四房,有着高实用率与多变化空间设计。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