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宝龙马上海豪宅开发商瞄准了珠海刚需客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俪宝龙马定位为“皇家行宫,文化观邸”。

珠海楼市最近杀出一个新盘,名为俪宝龙马。这个楼盘名字我听了好几次,但由于自己记性不好,从来没读对过。后来好不容易读对了,但写的时候又容易写成龙俪宝马和俪龙宝马。总之,满脑子都是宝马。

折后均价5850元/平方米

珠海的朋友可能会对这个楼盘感到陌生。因为它位于中山三乡,开发商上扬地产是上海尚联集团在广东省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据说尚联集团在上海有20多年的开发经验,所开发的楼盘均为片区内小型高端楼盘,包括外销别墅、高尔夫球场别墅等,有不少别墅还是影视圈名人所购。而这个楼盘,开发商瞄准了珠海的刚需客和香港、澳门两地的投资客。目前折后均价5850元/平方米,在售户型面积83-139平方米,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

刚需楼盘知名品牌装身

该楼盘位于三乡沙坦路与鹤塘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一期共346户,楼盘定位为“皇家行宫,文化观邸”,听起来就很高大上,所以未来有望打造成三乡新中心高端生活住区。小区内除了配备高档景观泳池和休闲健康泛会所,还有中国皇家文化底蕴的景观雕塑。

既然决定走高端路线,首先所采用的品牌则必须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比如电梯采用迅达电梯,据说这是上海单价5万-6万的豪宅最多采用的电梯品牌;中庭泳池采用法国戴思尔泳池过滤系统;全屋采用凤铝型材配信义双层中空玻璃;精装修采用大金空调、蓝谷橱柜、科勒洁具、生活家木地板、法国施耐德开关等。相比起该楼盘的售价,这样的配备可谓高端。

推荐人: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