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万元市区挑选实用三房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卢先生

年龄:24岁

购房区域:唐家湾或香洲

卢先生在珠海生活了5年,之前一直住在公司的员工宿舍。现在他想在唐家湾或者香洲买一套二手房,希望房子附近有商场,小区绿化率高一点。另外最好有电梯,楼层无限制,户型大约是90平方米上下的三房,单价在1万块钱左右。另外因为卢先生在拱北上班,所以要求小区附近要有公交直达。

购房分析:珠海莱斯地产总经理李永龙了解后认为,如果把购房区域圈定在唐家湾,可以选择旭日湾花园和海怡湾畔。两个楼盘都属于大型小区,交通方便,近商场,绿化率高,而且旭日湾花园靠山近海,环境不错,房子带装修。而在香洲的话选择会更多一些,这些小区的环境、交通等方面都不错,值得一看。

推荐人:南都记者陈育实习生湛兆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