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T恤搭配 以简制繁搭出超有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T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百搭圣品,长裤、短裤、长裙、短裙统统可以轻松搭配!想要知道怎样穿出最有型的T恤?这也是一门学问哦!本期给你介绍潮人们是怎样驾驭T恤的吧,快快学起来哦!

黑色T恤+波点短裤

简单的黑色T恤,腰部处的收腰褶皱设计使得露出的小蛮腰更加性格,这样搭配极具个性哦!

黑色T恤+牛仔长裤

带有飞袖效果的黑色T恤,斜领的纽扣排设计更具时尚感。搭配浅色破洞牛仔裤和蓝色反光墨镜,街拍效果非常亮眼。

棕色T恤+牛仔长裤

棕色的宽松素色T恤搭配浅色牛仔长裤,搭配一双个性人字拖和黑色单肩包,潇洒利落。

白色T恤+印花长裤

白色的V领T恤,简单纯粹,搭配一款印花长裤和系带人字拖,青春洋溢,极为动人。

绿色T恤+白色短裤

绿色的宽松版T恤,加入了流苏设计更显活泼,搭配白色短裤和棕色个性短靴,带有一丝野性的不羁之感。

普蓝色T恤+紧身裤

带有普蓝色效果的T恤,宽松又服帖的质感更加舒适。搭配素色植物花纹的紧身裤,一双橘色凉鞋使得整体造型充满亮点。

裸色T恤+条纹裙

纯色的简单T恤,搭配棕白条纹长裙,高腰的设计更加显瘦时髦。

黑色T恤+白色长裤

黑色个性T恤搭配白色长裤,将上衣塞进裤腰内打造干练十足的职场女性范儿。

白色T恤+牛仔长裤

不管是何种搭配,白色T恤与牛仔裤的组合总是永不过时。搭配链条包和坡跟凉鞋,单品的加入使得整体更相得益彰。

白色T恤+哈伦裤

白色T恤看似简单,加入露肩的设计更为有范。搭配浅绿色的宽松长裤,休闲又时尚。

浅灰色T恤+紧身裤

浅灰色的休闲T恤与同色系紧身裤搭配,加入一双平底休闲鞋,随意休闲又不乏时尚之感。

猜你喜欢的文章
T恤+短裙 甜美style简约休闲
夏日清爽靠T恤 欧时力时尚又百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