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不必真“露” 镂空款式更吸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人都以为非得露个腰、露个肩什么的才算性感,但真正的性感其实不用真的“露”,很多时候,镂空面料能帮我们打造既性感诱人,又高贵内敛的气质。本期分享10款用镂空面料打造的最chic造型,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性感不必真的“露”>>>>>>镂空美搭更吸睛>>>>>>

TIPS:白色长袖镂空罩衫+白色吊带连衣短裙+墨镜

色彩搭配正好衬托出白皙美肌,既性感又不暴露的典范造型之一!

TIPS:米白吊带燕尾镂空连衣裙+香槟色高跟鞋+香槟色链条包+墨镜

浅色系的搭配恰到好处,透出简约自然的气息。

TIPS:白色镂空罩衫+宝蓝连衣裙+白色手拿包

清新亮眼的宝蓝配雪白,让人眼前一亮,超能提亮肤色的明亮感。

TIPS:白色镂空雕花包臀短裙+白色长袖薄上衣+白色包包+黑色高跟鞋+墨镜

OL必备吸睛装扮,镂空雕花设计刚好能打破沉闷死板。

TIPS:白色镂空半身裙+白色长袖衬衫+香槟色链条包+香槟色高跟凉鞋

别出心裁的衬衫配镂空裙,轻柔素雅,尽显简约高贵。

TIPS:红色镂空连衣裙+黑色高跟鞋+黑色手拿包

镶满珠宝的镂空红裙吸睛功力不容小觑,搭配复古的高腰内衣,若隐若现的性感令人无法抵挡。

TIPS:深蓝镂空连衣裙+黑色包包+白色高帮运动鞋+墨镜

开襟设计的高腰短裙,配饰有点蓬松的镂空面料和运动鞋,十分减龄。

TIPS:粉蓝一字领镂空连衣裙+米白色包包+米白罗马鞋+墨镜

高腰一字领的设计不仅露出迷人的锁骨,更显腿长,完美身材瞬间拥有。

TIPS:深蓝镂空T恤+蓝白条纹短裙+米白色购物袋+亮面拖鞋

青春休闲有活力的造型,又在不经意间透出小小的性感。

TIPS:白色镂空衬衣+黑色高腰包臀短裙+银色手拿包

典型的黑白配OL正装,而肩部小小的镂空让造型瞬间摆脱沉闷,俏皮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