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瑶青少年潮乐团获“国际华人冲击乐大赛”金奖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汕头8月2日电记者2日从汕头市潮南区获悉,汕头潮南华瑶青少年潮乐团获得在新加坡进行的2014“国际华人冲击乐大赛”民族冲击乐合奏的独一金奖和最高奖项“国际华人冲击乐大赛”评委会大奖。

“国际华人冲击乐大赛”是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势巨子性、专业性的角逐,也是“国际华人艺术节”、“国际华人冲击乐艺术节”的主要构成部门。本次大赛吸引了来改过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和台湾、香港等国度和地域的150多支步队加入。

广东汕头潮南华瑶青少年潮乐团在民族冲击乐角逐的57支步队中脱颖而出。凭借51名潮南选手合奏的潮州锣鼓乐《春华秋实》,夺得了此次大赛民族冲击乐合奏的独一金奖和最高奖项“国际华人冲击乐大赛”评委会大奖。

潮南华瑶青少年潮乐团自2009年组建以来,多次加入省级甚至国度级表演和角逐,屡获殊荣。此次潮南华瑶青少年潮乐团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不仅展示出潮乐的怪异魅力,更揭示了华瑶青少年的活力风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