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3C家电消费主力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新学年开学只有一个月时间了,很多学生趁现在暑促挑选自己心仪的3C产品,成为深圳3C家电消费市场的一大主力军。记者从苏宁、国美、顺电等3C家电卖场获悉,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数码相机以及一些新潮的数码产品在近期的销售情况都不错,学生更是主流消费群。从消费的特性看,时尚外观、新颖款式、潮流功能、实惠价格等依然是学生们看重的要素。

学生更爱高性价比时尚单品

在华强北一家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3C电子数码类产品是学生消费的主流产品。近期,学生人群在3C电子数码类产品的消费占到30%以上,具有非常大的潜力。据这位销售人员介绍,时尚手机、实惠型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以及出游类的数码相机等都非常受学生消费群青睐。

从价格看,2000元左右的手机以及3000~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是学生接受的主流价格。小米、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以及三星、惠普等笔记本品牌都很受学生钟爱。不过也有学生消费力更强,会选购价格在4000元以上的最新款苹果、三星等手机以及价格在5000元左右的数码单反相机等。

除了手机、笔记本等常规产品外,学生们对于游戏机、数码音箱、耳机、运动手环等新潮的数码单品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并产生出一定的消费力。

卖场暑促不忘学生群体

近期正是各大3C家电卖场暑促的高峰期,记者注意到,各大卖场的暑促活动也都针对学生消费群推出个性化活动。

苏宁8月的“最强彩电月”虽然以彩电为主,但也将影音及周边配件产品纳入活动中,其中价值数百元的桌面迷你音箱正是学生们的最爱。顺电更是专门针对80、90后推出的音乐主题活动。

在各大家电卖场记者也看到,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学生消费主力产品都被摆放在场内最显眼位置,目的就是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客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