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称正在设法挽回中国消费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百胜集团*席执行官大卫-诺瓦克(********vak)周一表示,其中国团队正在试图重新挽回因为食品安全丑闻而失去的消费者,而供应链存在的问题在近期对公司业绩也造成了伤害。

大卫-诺瓦克是在发送给**范围超过4万家餐厅和约150万雇员的电子邮件中透露这一发展的。他说,“我们在中国的**团队正在非常努力地重建消费者信任和销售。”他还说,“我也就他们参与社区和消费者互动,挽回消费者信任,重建我们市场**地位的相关计划听取了简报。

运营肯德基和必胜客等多个快餐连锁品牌的百胜集团还在试图摆脱2012年开始的,在中国的家禽供应链丑闻的官方调查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的中国业务在上个月再次因为食品安全丑闻受重创——百胜集团在中国的供应商之一上海福喜成为中国**对**使用过期食品更改************的目标。

百胜集团随后立即终止了与上海福喜的母公司,美国福喜(OSI)集团的**范围业务合作。受到事件影响更严重的麦当劳刚刚宣布,将会很快**大部分餐厅的完整菜单;麦当劳在周日的时候表示,没有从福喜集团在中国的任何工厂或者是子公司获得产品供应。麦当劳在之前曾表示停止从上海福喜获取供应,而转向从福喜在河北的工厂采购,同时逐渐将供应链转移到福喜在河南的新工厂。

百胜集团在上周曾说,肯德基和必胜客在之**天的同店销售额遭受“明显的负面影响”,目前判断销售状况何时会复苏还为时过早。

大卫-诺瓦克在周一的邮件中说,百胜集团的中国业务正在致力于改善对供应商的监控和管理。

百胜集团在中国有超过6300间餐厅,公司有一半的收入来自这个市场。百胜集团将在10月7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