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妇提前临蓐遇堵车交警急开路 实时送院诞龙凤胎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下战书4时许,市民王师长教师驾车送将要临蓐的妹妹前去病院,无奈赶上了堵车。幸遇交警郑警官和廖警官开路,产妇实时入院并顺遂诞下龙凤胎。
  7月31日下战书4时许,王师长教师开着一辆白色小轿车,载着其妹妹心急火燎地从白云区的居处出发,奔赴荔湾区的一家病院。本来,王师长教师妹妹肚里的胎儿要出生了。“原本预产期还有快要一个月的时候呢。”
  谁知,当王师长教师驾车行驶到中山八路对出路段、内环路出黄沙路口时,被迟缓复杂的车流堵了下来。
  此时,车里的妊妇妹妹痛苦悲伤不竭,路面状况也迟迟不见好转。焦心的王师长教师只好向正在路上执勤的交警追求帮忙。现场交警在领会事由后,敏捷利用警用摩托共同为王师长教师开路,“原本起码需要半小时的车程,只用了7分钟就达到了”。
  据交警部分介绍,那时内环路出黄沙路口处呈现了一路坏车变乱,再加上时价工作日下战书岑岭,导致该路段行车严重迟缓。于是,郑警官与廖警官便驾驶警用摩托,一人在前,一人在后,“我(郑警官)在前,他(廖警官)在后,将前面的车辆一辆辆逼停,分段截流,为有妊妇那辆车营造盘曲行车的空间。”
  次日,当郑警官和廖警官得知王师长教师的妹妹顺遂产下龙凤胎后,廖警官暗示:“能帮到人,真的很高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