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人带火药枪骑摩托 走火打死本身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河源男人骑摩托车时失慎激发枪支走火

本报和平讯 河源市和平县警方昨日对外传递,8月1日晚上,该县彭寨镇一村民驾驶摩托车外出打鸟时,随身携带的便宜火药枪失慎走火,成果误伤本身,最终因失血过多灭亡。

据本地警方传递,当天19时54分许,和平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彭寨镇岭西村路段发现一辆摩托车及一名车主满身是血躺在路边。本地交警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证实车主已灭亡。据查,死者为黄某某。据死者家眷反映,黄某某当晚驾驶摩托车携带便宜的火药枪欲到山上打鸟。本地公安机关按照现场勘查、尸身查验及连系死者家眷供给的环境,经判定结论,认定死者系因驾驶摩托车时失慎激发枪支走火,误伤本身致死,已解除他杀案件或因交通变乱激发致死。

今朝,和平县公安机关对死者携带的不法枪支进行收缴,并加大了不法私藏枪支的收缴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