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十大传说揭秘 谁说房子会永远升值?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风云四起,全国多城市限购松绑,各地楼盘降价频现,楼市成交量持续走低。买房最佳机会何时呈现,让浩繁房地产专家都难以估计,底子无法掌控住购房的自动权,购房的伴侣想要智斗开辟商,就必需跟着小编来领会房地产十大传说揭秘。

地盘是不成再生资本 房子卖一套少一套

本相是我国并不缺地盘,一个简单算术题,13亿人人均50平方米房好了,650亿平方米,按别墅级容积计1,也就只需6.5万平方公里,就足可以建满全国所需房子,更况且一平方地凡是建3-5平方房?所需地更少,相对960万平方公里河山,我们真缺建房子地盘么?搬个行政中间去郊区,立马又叫CBD。

房子永远是升值的

本相是在曩昔至今朝阶段是升值的,但今后房子多了,人只有一个身体,不克不及同时在几间房子睡觉,以此刻建房速度加上保障房,不出十年,很可能供过于求,所谓升值可能还追不上通涨。

刚需就是房价不下跌的支柱

本相是买不起就是无效客户,刚需讲的是种欲求,我想买林宝坚尼,这用刚需诠释行么?(刚需其实是开辟商发现的,大师都懂的。

开辟商绑架了经济 若开辟商死银行死

本相是开辟商算老几?1995年那次调控,成千上万个开辟商关门,处处烂尾楼,社会一样成长,开辟商关了门,地搬不走,项目搬不走,银行收了换撑持其他人开辟就是,底子不怕开辟商死,中小开辟商还不走货,很快就死。

房地产是暴利 房价腰斩一半再买不迟

本相是正常房地产利润25-35%。市场好也就40-50%,房价腰斩?只怕轮不到你买了。房地产真正的利润是操纵可预售,起动资金杠杆操作,赚取投入本钱高回报率而发财,若房价腰斩一半,这项目根基已失败,根基整体处置为多。

要征房产税了今后满街是房子不急买

本相是当大都人有房产时,不成能对自住房产猛征税,不让炒,不炒就是。室第自住的可以趁低买,投资的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