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晟御水湾:刚需族也能住上高端配置的“智慧社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我有个朋友曾经想把家里的4兆网络换成光纤,但工人上门了才发现小区初始线管不到位,安装起来超麻烦,只好先割爱。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开发商建设“智慧社区”,很多工作在于前期的规划、设计、沟通、建设,这些并不能全部直观地展现给客户,却可以让小区**于时代,并具备了“功能扩展”的可能,彩虹片区恒晟御水湾就是具有这样潜质的一个楼盘。

提出“云社区”、“智慧社区”概念的楼盘并不罕见,但御水湾目前展示出的功能就已脱离了噱头的范畴,显得更为实用。比如通过在手机上安装APP,有客人用小区楼下门禁对讲时,即使你在单位或出差,也能用手机查看门禁摄像头内容,看看是谁来访,还可以用手机远程开锁。自家小孩刷门禁时,信息可以推送到手机,掌握孩子的回家时间,还有业委会选举、调查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等功能。他们也在与周边医疗、消防、公安等诸多公共资源的信息平台对接,进一步扩展“插槽”。据介绍,御水湾“智慧社区”建设相关材料已被住建部接收初审,有望入选***智慧社区及智能建筑试点呢。

但另一方面,他们家5200元/平方米的价格相较周边楼盘来说不算便宜。所以小记选择**的A3户型,是84平方米两房一卫,控制总价,又是*低的契税标准,降低*次置业的购房压力。从户型来说,客厅、主卧都是南向看水景园林,80多平方米做两房,**了*小的房间也有3.4平方米,一家三口居住也不会委屈孩子。此外还有个厨房外的南向生活阳台,方便晾晒衣物。周边配套上,孩子有个头疼脑热可以去一街之隔的中医院,逛街可以去一个街区之隔的棕榈彩虹商圈,以及附近的大信商圈,生活也是很便利的。**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