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紫岭国际:有望低价上市,142平方米东区四房一步到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敏捷紫岭**142平方米四房。南都记者 萧倩苑 摄

*近有朋友在看四房而且是小四房,原本想买三房的他因为单*二胎政策而临时改变主意,打算买套更实用的四房。为了能够做公积金贷款,他又增加了一条:要买144平方米以内的小四房。再想想,四房不好换,想买个好点的四房,于是又增加了一条要求:环境好的东区。

东区好似很大,楼盘听着也很多,实际上,真正属于东区且在售的住宅项目其实只有9个,其中有3个在路况一般环境嘈杂的岐关西,有两个价格超贵不说还对着写字楼,剩下3个要么货尾没好挑的要么也贼贵。所以,接下来南都记者介绍的这一个,就是这次的主角。

从交通来说,小记认为它几乎可以说得上*好的一个:东区办事处正对面、10米之外有BRT、中山5路,这样的硬配置不是楼楼都有。

好了,论环境吧。虽然小区地块被切割成小块局限了做大园林,但是人家可是有*一无二的靠山:1300多亩的紫马岭公园———试想想只要走几步路就到,什么园林比超大绿肺来得天然,而且人家楼盘就在山脚下,真的与公园做邻居。

说完区位环境了,再说说它的户型。142平方米做小四房显然和小记朋友的需求不谋而合。而且,虽然现场还没有设置户型图,但是已经有*层样板房可以参观。这种户型共有两种,一种是横厅一种是竖厅,样板房是后者。虽然142平方米做四房略小,但是在面积的分配上,敏捷还是做得很巧妙,例如一般被遗忘的厨房面积虽不算大但做成了横式开放,空间感一下增大不少。而阳台不仅阔绰还附带透明玻璃,档次提高之余用料也相当不错。至于飘窗简直就是**size,比起一般的飘窗都宽,有人笑称这飘窗都够放一张1.2米宽垫子,不用买床了。

可以说,这是东区*值得期待的项目之一,目前还没有认筹,不过小记悄悄告诉你:价格将会以远洋城为参考哦,还会有惊喜呢,至于惊喜是什么就要等到开盘了。

**记者: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