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渡船倾覆案可能还有失踪者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凌晨时分,发生沉没的渡轮位于渡口下游约2公里处,沉船现场只露出小截船体。

8月1日晚上7时50分许,从阜沙镇开往东升镇的一艘载有约14名乘客的渡船在距离东升镇沥心渡头10米处突遇大风倾覆,当晚9人获救(详见8月2日、南方都市报A11版、8月3日A08版)。2日上午,打捞人员从沉没的渡船上发现了5名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然而,昨天下午6时30分许,南都记者在东升镇一家酒店见到了遇难者朱东旭、张香夫妻的家人。据其家人表述,和两夫妻一起遇难的还有他们的两个儿子,年龄分别为四岁和两岁,但他们在殡仪馆内并未看到2岁的孩子。南都记者致电海事部门及东升镇宣传办,两部门均表示已经接到还有一名幼童未打捞上岸的情况反映,目前还在搜救中。

此前,南都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目前9名获救人员中的四人受轻微伤,另外5人则无碍。船主、船员等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昨日,中山海事部门人士也曾介绍,目前还可能存在个别失踪人员。详见02-03版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