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连抓6毒贩 缴获冰毒百余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 陈村警方开展“六大专项”行动又有新战果。近日,陈村巡警便衣队通过连续作战,从一名复吸瘾君子身上顺藤摸瓜,在12小时内连抓6名贩毒嫌疑人,成功打掉两个贩毒团伙,缴获冰毒合计180多克。

近日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一名有吸毒史的瘾君子简某(50岁,广东佛山人)有贩卖毒品嫌疑,遂秘密对其开展调查并很快获悉简某将于7月21日在陈村镇进行毒品交易。“由于交易具体地点不详,获取情报之后,巡警中队早早就安排便衣四处巡查,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巡查搜索,便衣巡警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简某。”民警在其摩托车脚踏板的胶垫下搜查到冰毒0.5克。

简某供认了自己以贩养吸的犯罪行为,并交代出重要线索。原来,简某购买的毒品来自上线郑某(男,23岁,四川合江人)、何某(男,23岁,广东江门人)、梁某(男,36岁,广东清远人)等人。获此重要线索后,民警根据供述的交易地点顺藤摸瓜,当晚在北滘抓获嫌疑人郑某和何某,当场缴获冰毒1.91克。随后就势如破竹,郑某和何某在审讯中交代了自己上家梁某,并提供重要线索。次日凌晨2点,便衣巡警在105国道陈村路口成功抓获涉嫌贩毒人员梁某。凌晨3点,被梁某供出的上线范某和聂某在105国道附近被抓捕归案,当场缴获冰毒185余克。

通过逐个击破,12小时内连抓6名毒贩,两个活动在陈村一带的贩毒团伙被成功打掉。目前,范某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对其贩毒的上线也正在追查中。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