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汾江河段家人不让打工16岁少年两度跳河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 因不满家人不让自己出来打工,性格内向的16岁少年选择一小时内2次跳河,他希望以此来引起社会关注。少年两次跳河均被禅城民警救下,最终被带去救助站。

事发昨日下午,禅城佛平路军桥底汾江河段。目击刘先生称,当日13:20,一少年跳入河里20分钟,还不时在水里大声讲话。岸上放着他的一个手袋和遗信,刘先生立即报警。

禅城民警和消防队、120救护员先后赶到,经过十几分钟苦口婆心劝解,轻生少年终被救上岸,并被带回派出所进行教育。本以为此事就此了结。没想到的是,下午15:20,少年又回来了,随后巡逻的民警赶来,又是一番劝解,终于把少年救了上岸。

他告诉南都记者,之前他在长沙联系到一芒果店,老板想他去见工,但家里不批准。“我有自闭症,难道有自闭症就不能出来工作吗?”

南都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该少年为清远人,今年16岁,性格内向,事发后,该少年被送去了救助站。

线索提供:老先生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