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带针孔摄像机 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容桂轻轨站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甄德怡昨日,容桂环运分局、联合交警、巡警等单位组成专项执法组,对长期盘踞在容桂轻轨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整治。

昨日上午8时,专项执法组到达容桂轻轨站周边,执法人员采取便衣执法,带上针孔摄像机,对有非法营运车辆嫌疑的车辆进行密切监控。8时20分,执法人员发现一部疑似非法营运的红色小汽车停靠在停车场旁边,接着有4名乘客(包括一名男童)上了该车,专项执法组执法人员将司机、乘客全部带到广州铁路公安处容桂车站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经查,该红色小汽车车主赵某,未取得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从事非法营运,将4名乘客由容桂轻轨站运载至广州南站,准备收取120元非法所得的车费。

据悉,容桂环运分局在7月份开始对容桂轻轨站周边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前期的摸底、调查,该处进行非法营运的车辆有10辆左右,由于轻轨站班车时间固定,而“黑车”的时间比较随意,存在一定的市场空间。此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在候车厅巡逻,紧盯非法营运车辆驾驶人,并随时提醒旅客不要乘坐黑出租车。容桂环运分局表示,将重点查处酒店、车站、商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周边涉嫌非法营运的各类车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