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行人闯红灯 一日近200人受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鹏通讯员彭欣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8月1日起惠州交警在市区各繁忙路口严查行人闯红灯行为。活动当天共查处行人违法行为179人(次),其中闯红灯120起,乱穿马路59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221辆(次),其中逆向行驶62起、不按道行驶27起、违规载人38起、闯禁行25起、闯红灯69起。

当天17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南都记者在市区环城西路平湖门灯控处看到,大部分行人及非机动车驾驶人能按信号灯指示过马路,少数行人在红灯时欲穿斑马线,但被执勤交警鸣哨警告后,退回到安全位置。

“今年1月至7月,我们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开出9000多笔罚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江南大队指导员林坤亮介绍,大多数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但在部分没有交警和协管员执勤的路口,还存在闯红灯和横穿马路等现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