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顺德容桂马岗工业区厨具厂烧了4小时 火灾面积约450平方米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 昨日凌晨,容桂马岗工业区一工厂起火,厂房、仓库内堆放的塑料制品燃烧了近4个小时,消防部门出动多支消防队到场扑救,在早上6点半左右方将大火扑灭。据顺德消防部门通报,该起火灾过火面积约4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正在看电视,听到呼呼啦啦的声音。”起火工厂健士宝厨具有限公司保安黎叔告诉记者,昨天凌晨2点左右,他第一个发现起火。“工厂晚上不开工,仓库、厂房都锁门了,只剩下我和老婆在门口保安室值班。我马上打110报警。”

昨日上午九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容桂马岗骏马路5号的健士宝厨具有限公司,仍能看到一阵阵烟从厂房内飘出,空气中有臭味。该公司厂房和仓库连在一起,目测面积有近千平方。记者看到,厂房所有窗户玻璃都已经碎掉,一处房顶被烧穿。厂房外堆满抢救出来的鼓风机骨架等塑料品,还有几支氧气瓶,据黎叔称是火后从厂房内搬出来的,“4只氧气瓶,幸亏没有爆炸。”

据记者了解,由于厂房内均为塑料等易燃物,火势很快席卷整个仓库。消防部门出动消防车到场后,又接连调配增援,消防队员扑救了三个多小时才将火扑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