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法院“送法下乡”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蓝伟嫦许玉新叶彩云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博罗县日前组织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在杨村镇举行以“在法治框架内解决基层矛盾”为主题的“送法下乡”法律服务活动,将法庭搬到群众中去。

“旁听巡回法庭审理,让我进一步认识了法庭,也让我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与其他村民一起赶来杨村镇中心小学旁听的杨村镇石滩村村民叶建良说,“这是我第三次到巡回法庭现场旁听,每次的案件不同,收获也不同。”

该县人民法院法官叶献文表示,近年来,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件增多,通过巡回法庭的方式,走出法庭,到群众中去开庭审理案件,“不但起到普法的作用,也可拉近群众与法院的距离,增进公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与信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