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支信用卡2 .3万 多次拒还款被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蔡照成潘美珊 一名男子办理一张信用卡后,透支了2.3万元,不管银行怎么催收,抱着侥幸的心理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多次拒绝还款。近日,古镇警方在接到银行工作人员报案后,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男子吴某(39岁,云南昭通市人)抓获,并依法予以刑拘。

据介绍,2012年6月,吴某在古镇辖区内的某银行办理一张信用额度为6万元的贷记卡,开卡不到数月,吴某就透支了近2万元。之后,吴某曾在当年11月偿还了3500元外,就再也没有偿还了。

经过银行多次电话催款,吴某始终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恶意拖欠。截至今年6月,吴某的信用卡欠款已达2.3万元。银行工作人员在多次催收无果后,向警方报了案。古镇警方根据银行提供的线索,在一家水晶加工厂内抓获了吴某。面对审讯,吴某多次表示是因资金周转问题才没有及时还款,但当得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触及法律后,吴某坦承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恶意拖欠银行的欠款不还,并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也希望能为周边的朋友提个醒,千万不能以身试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