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召使用一月成功率仅三成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罗响 佛山全市统一电召号码82023456启用已经一个月,据统计,自7月1日-25日,召车总次数为193016次,成功67829次,每天平均成功率仅为34.6%。

这样的电召数并不能让司机满意。如果按1506辆出租车计算,每台车每天可以成功接单1.8次。一位汽运集团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表示,以前该公司的电召很多,平常一天可以接到10来单,但是现在改用新电召系统之后,一天难得响几次,“刚推出来时,我还以为装在车上的终端有问题,特意打电话去电召台询问。”

佛山市交通局表示,下一步将编印一本出租车电召操作小册子,分为电召员、出租车驾驶员和乘客三个种类,让三方都对电召系统流程能进一步熟知和规范操作。同时,交通部门还将做好数据统计和分析,收集电召台运营一个月来话务员、驾驶员、乘客在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系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