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健康味觉记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本地酒店信息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 8月1日-9月30日,深圳威尼斯酒店意华轩中餐厅特邀滇菜名厨秘制原生态民族风情美食,开启第二届“云南美食”之旅,引领您品鉴山珍野味,一探彩云之南的美妙。远道而来的大厨选用地道的云南本地原材料,配以酸梅酱、云南玫瑰糖、云南文山三七、腾冲饵块和云南腐乳等辅料,融合云南25个少数民族的原生态饮食,以专业的制作手法凸显其自然本味,奉上数十道原汁原味的精美佳肴。

华侨城旗下各酒店暑期推主题套餐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实习生黄晨通讯员朱明 本月,华侨城旗下各酒店,包括深圳威尼斯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和武汉玛雅海滩酒店推出主题客房优惠活动,包括“酒店+景区”优惠套票和“一站式”度假产品“快乐价到”。据悉,酒店与景区联合,如泰州温泉奥思廷酒店将温泉代金券、古圣寿寺门票和高尔夫体验券组成联合套票,而城市客栈华侨城城区各店、成都欢乐谷店、北京欢乐谷店的“酒店+景区”优惠套票也都受到欢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