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广州逾500对新人预约挂号成婚 现实人数将更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周巍 练习生 吴梓鸿

讯 记者丰西西、通信员穗民宣报道:今天是七夕节,又恰逢周六,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不少新人前去挂号成婚。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今天全市有逾500对新人预约挂号成婚,而现实挂号的新人数目将更多。

7时30分许,越秀区婚姻挂号处大门外已有不少新人在此等待。本年5月搬至水荫路110号的越秀区婚姻挂号处,因其情况温馨浪漫, 加上设有户外颁证区,受到不少新人青睐。截至今天上午8时许,在网上预约在这里挂号的新人只有30对,但却有更多新人现场来挂号。越秀区婚姻挂号处相关负 责人暗示,估计今天将有100对摆布的新人前来挂号,“日常平凡周六只有20对摆布。”尽管婚姻挂号处周六只有上午办公,但该负责人暗示,“只如果在办公时候 拿到排号的新人,我们城市打点。”

为了赶在七夕领证,家住河汉区的白领马师长教师起了个大早,拉着心爱的未婚妻罗蜜斯赶到了越秀区婚姻挂号处,他们是第一对达到的新人。“当得知越秀区婚 姻挂号处搬到公园,太浪漫了!我们就决议来这里挂号。”马师长教师告诉记者,本身的户口在河汉区,但罗蜜斯的户口在越秀区,“所以我也算来‘蹭挂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