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走进大家讲堂 周六开讲“幸福”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如何成就自己的美满生活?知名心理学家、非诚勿扰节目嘉宾主持黄菡8月9日将应邀走进罗浮宫大家讲堂,据主办方透露,黄菡将以“幸福从心开始”为题开讲,解读“幸福法则”。

这次活动由南方都市报联同罗浮宫家居集团举办。主办方称,来自佛山民政局数据显示,近六年来佛山离婚率持续上升。一边是持续增高的离婚率,另一边却是到处寻找幸福的大龄剩男剩女,人生长途并不是童话故事,现实生活中两人的相处充满学问和技巧,这期讲座活动邀请黄菡作嘉宾,正是希望为市民提供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与此前几期活动一样,这期的讲座依然是免费的。有意参与的市民,可拨打门票咨询电话:0757-83309107;15602221700.

“小候鸟”上暑期班跟警察蜀黍学防溺水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为解决外来工子女暑期托管难题,陈村镇南涌社区近日举办“走进南涌社区关爱小候鸟”公益暑期班,为“小候鸟”们提供丰富的学习、娱乐课堂。

本次暑期班由南涌警务区、南涌社区党总支部、钜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陈村工交幼儿园党支部联合举办。暑期班时间从7月30日持续到8月中旬,主要面向外来工子女,课程内容包括安全教育、文化知识、课业辅导、舞蹈等兴趣拓展等。据本报记者了解,本次公益暑期班在钜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内,课程时间为每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由举办方提供午餐和午休场所。

目前,已经有二十多名“小候鸟”报名。开班首日,“小候鸟”们的第一堂课就是听社区民警讲解防溺水、防拐骗和交通安全等知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