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变“二次留守”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李严巧 每年暑假期间,许多异地务工人员子女会前来中山陪同父母居住。由于父母要上班,子女没人照顾,于是“小鬼当家”变成“二次留守”,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南头镇流动人口办及时处理了一起多名流动儿童被反锁在家中事件。

据南头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当日,该办收到信息称,富城南街一处出租屋内有4名儿童被单独留在家中,立即安排南城服务站协管员上门了解情况,发现信息属实。最大的1名女孩12岁,其他3个都是男孩,分别为3岁、5岁及6岁。由于家长要上班,家里没大人照顾,家长担心一个女孩管不住3个小男孩,于是将他们反锁在家中。

了解清楚情况后,协管员立即联系屋主及小孩父母,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们如果发生火灾及其他事故,孩子们由于无法及时逃生,后果将不堪设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