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丢了驾驶证 街尾即可补办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一站式服务大厅进驻“迷你派出所”。南都记者郭继江摄

今日头条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巧飞健斌张聪 跑行政服务中心手续多、耗时长?现在,在禅城街角边的12个联勤警务平台内,你就可办理补领驾驶证、交通违法处理、补发机动车年审标识、市内户口迁移等65项公安业务了!昨日上午,“网上服务中心”被引进禅城街头“迷你派出所”,今后,在这不足5平方米的小屋内,能***办结65项公安业务。

禅城公安联勤警务平台引入“网上服务中心”,昨日起投入使用。昨日上午,记者在丽园广场的“联勤警务平台”看到,该平台除了配备单警装备、**审讯用的约束椅和视频监控系统等办公设备外,还新添置了一台互联网电脑。在平台内值守的民警曹sir告诉记者:“在这不足5平方米的小屋内,能***办结65项公安业务。”

家住祖庙路的阿东成为了*个体验的市民。他通过网上服务中心补换了驾驶证。记者看到,他登录了网上服务中心,递交上所需的材料后,便可回家“坐等”证件上门了。曹sir告诉记者,民警审核网上的资料后会出证,再由邮政部门通过专函形式将牌证送达阿东手中,减免他往返车管所次数。“如果家里没有电脑,或者不熟悉办事流程,可以来这街边请阿sir帮忙,不用跑太远,也不需要排长队。”阿东说。

据悉,市公安局上周推出了“网上服务中心”,将分散在*安、交警、出入境等各警种的服务事项优化整合,使得与市民密切相关的65项公安业务可在网上办理。目前禅城街头*先在12个平台开通网上服务中心,就近服务社区群众,另外18个联勤警务平台接下来将会全部开通。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为深化平台的服务功能,30个联勤警务平台全部改名为“禅城公安联勤服务平台”。

12个联勤警务平台

建新路百花广场侧(祖庙地铁A出口)

恒福新城广州银行门口

祖庙路丽园广场侧

佛山*车站门前广场

湖明街环湖小学门口

岭南大道佛山市**人民医院门口(设卡地点:金碧花园门口路段)

镇中路三友南路口

季华四路美食城前

张槎二路大江农民公寓侧人行道

华宝北路与古新路交界交通银行门口

吉利广场

季华西路瓷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