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夜景 听摄影记者哥哥支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义实习生郭奕舒 小手拉大手,共绘美珠海。昨日下午3点,“中信红树湾特约2014南都珠海生态小天使夏令营”在中信红树湾湾区体验馆一楼广场正式启动。本次夏令营由南方都市报、中信地产发起主办,当天吸引了珠海逾250名热爱公益、支持环保的“小天使”参与。

“我们将用我们的眼睛,去探索珠海美丽的生态环境,去参观创新新科技;用我们的相机和小手,去记录珠海岛屿的文化美,去感受航空高科技。”年仅9岁的生态小天使一队队长蔡梓琪大声发表了自己的宣言,众多小天使纷纷以鼓掌与欢呼响应。

令“小天使”们激动的是,南方都市报视觉中心摄影部高级记者陈坤荣也来到了现场。作为获得2014年荷赛体育特写类组照二等奖的摄影记者,他给“小天使”提高摄影技术进行支招,可以采取九宫格、上下对称、三角构图等方式构图摄影;拍摄时尽量“动”起来,训练按快门的手速与手感。他还与“小天使”们进行互动,解答如何拍夜景及抓拍喷泉动态等,引发孩子们阵阵惊叹。

夏令营将会分成5个分队活动。自8月10日起,夏令营将会陆续举办走进横琴感受科技生态之美、南都小记者训练营、走进唐家湾感受人文生态、走进中信航空展感受创新之魂、颁奖仪式暨生态调研成果分享沙龙等系列活动,让“小天使”们在自然、智慧生态系统中进行探索,了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没报名的小朋友们也不要着急,此次夏令营报名截止到8月8日,市民可拨打8126695、8933333,也可在@南都珠海、@南方都市报-爱买房报名。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