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帝景湾8月中旬开放样板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推货信息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7月26日,位于三水西南城区的江岸新盘三水·帝景湾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当天,帝景湾的熊猫乐园同期开放,300只可爱卡通熊猫吸引了众多三水市民家庭前来观看。

据了解,这一项目产品面向刚需,将首推10-13座86-120平方米的N+1房单位,各种产品均有多功能空间,样板房预计8月中旬开放。

位于文峰西路与三达路南延段交会处的这一项目以配套见长。从项目出发,3分钟到达文峰路商圈,享受现有的成熟生活及教育配套。

帝景湾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8,逾百米楼距,是三水的低密度洋房项目。据了解,项目规划还有2.5万平方米的园林,绿化率达35%。小区内还规划有亲子乐园、游泳池、篮球场、特色商业街等配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