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存储258升汽油 六旬翁被行拘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通讯员陈瑰琦私下存储258升汽油,斗门区斗门镇六旬男子赵某良自认为不是多大的事,但其行为却违反了《消防法》和《治安处罚法》,被行政拘留,并被收缴危险物质。

不久前斗门镇派出所、安监办、工商所、城管中队、消防办等单位组成联合“打非治违”小组,对辖区内的收购站、违法售卖危化品窝点进行检查,在南门村牌坊旁的一家副食店内发现数量较多的汽油,其中30升装汽油8罐,4.5升装汽油4罐,总共258升汽油。

民警将60岁的斗门籍店主赵某良带回派出所讯问,对方供述是从一辆铁罐车上购买的汽油,自己再用胶桶分装存储的经过。目前,赵某良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