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与邻居起口角 儿子出手推倒对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曹大起封倩谭炜杰推倒一个老人的代价有多大?南水镇80后村民钟全近日因小事与63岁的女邻居发生口角,气愤之下,推搡了对方一把(化名),被金湾法院判了十个月有期徒刑外加2.6万多元赔偿金。

29岁的钟全是高栏港经济区南水镇金龙村新村村民。2013年11月17日,钟全和63岁女邻居苏某两家门前的道路新铺了一条水泥路面,当天下午6时许,钟全的母亲从靠近苏某一侧的道路经过,打算整理屋边排水沟,苏某见状担心踩坏水泥路面,表示不满,双方发生口角。钟某冲了出来,推到苏某的头部,致63岁的苏某摔倒在路边水沟。

经鉴定,老人苏某受轻伤,左颞骨骨折,住进了平沙医院,医疗费就花了23811元。金湾法院一审认定,钟全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支付邻居苏某医疗费等共计2.6万余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